夜未央

脑洞连接宇宙

攻略,低配满星过刀剑秘闻(包含一些小技巧)

已经是副本出来很久以后了才想到发这个,感觉也没人会需要qwq吹一波九曲,虽然有人说九曲的被动适合pvp,但是真的pve放风筝也是可以的啊,范围又大,会超级爽好吗!自己和助战带九曲,然后带远程,超级克高伤boss好吗!
角色:九曲青丝,带战意灵犀。一个奶,可以拉住玄铁血线就行,不要是必杀加血,要立刻就能拉住的那种。一个T,这个有没有都可以,只是有保险,万一奶拉不了来临时替一下玄铁,要求可以扛倚天屠龙的合击。(奶和t的灵犀自己斟酌一下,反正就是加防御治疗效果的,没什么强制要求。)
助战必需选玄铁爸爸!系统的玄铁爸爸不选是不可能满星过,全五花也救不了你。
因为目的是撑过五回合,所以一切操作都是为了躲。提一下这里的屠龙技能和倚天范围是一样的,和玩家操作是不同的范围,是十字的。屠龙倚天的技能有冷却,亲测两个人技能夹击哪怕T你带的是五花刚都会被秒。能扛的只有助战的玄铁爸爸qwq
第一回合:全补缩到左下角的位置,第一回合屠龙倚天是打不到你的。
第二回合:九曲技能控一下,如果你比较非带战意都没控到的话,直接退出重来,退战不扣体力的。
第三回合:这个时候屠龙倚天还在被控,九曲躲一边去,爸爸准备出场(注意考虑爸爸拉仇恨时其他角色会不会被技能打到。)
第四回合:爸爸英勇献身教育儿砸,技能控制一回合。
第五回合:奶妈奶一口玄铁爸爸,因为第四回合技能用过了,接下来倚天屠龙会是普攻,不会再扣半管血那么猛。
于是就这样可以满星过,九曲的技能冷却是三回合,实际上第五回合也是可以用了,所以九曲控一下全员躲开也是可以的。奶和t只是为了防止意外发生。
提一下t的操作注意事项:
梦间集的仇恨设定我总结了一下,应该是这样的。最优先级是打快死的(所以如果t要拉仇恨必修预判,残血拉对方不会理你),其次是回合伤害(所以转移仇恨的时候,跑路的直接放弃攻击,由t单独攻击保证拉走。),最次是距离。属性克制好像没什么关系,怪并不会特意挑克制的攻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